close

莎士比亞三大名著之一【李爾王】
故事敘述李爾王有三個女兒,
大女兒和二女兒時時向他說「我愛您」,
唯獨三女兒緘默,靜靜做事用行動表達愛。
待三女兒死後,
李爾王才認知到:Love and Be Silent 
什麼都不說的愛,才是最強烈的!
「我愛你」這件事,就不多費言了!

我從不說「我愛你」這三個字
是最強烈唯一的愛,也許吧!
是尚未遇到對的人,也許吧!

你總是數落我說「我愛你」這三個字的次數,
用五根手指頭去數還嫌太多。
你總是想盡辦法啟動說我愛你的程式,
用自殘、撞牆、假哭、言語等各種方法,
I am still silent.

我的電腦總是出現一個對話框:
“Please insert your ID and PASSWORD”
“ID and PASSWORD is not exist.”
啟動程式失敗。

在我的認知裡,
「我愛你」等同於「我願意」,
都是有責任的字眼。

愛好自由的我、
責任感重的我、
不想背負太多責任的我,
選擇-
Love and Be Sil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