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參加「北歐影展」,看DM上看見一句話:
『遇上喜歡的人,要努力讓他愛上自己』,
突然像聞到歐薄荷精油,一股醒腦!

對!這就是要擁有幸福的原動力呀!
但對愛都懶的我,連愛的勇氣都沒有,
如何努力讓他愛上自己呢?

你說你是無特殊、對未來不確定的阿兵哥,
納悶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追上我呢!

其實,你早就追上我了!
對愛的勇敢與追求
努力讓我注意到你
努力讓我接受了你
而且對愛情的未來確定~~努力讓我愛上你!

一直為愛情努力的你,
不會到處說你有多愛我,
總是以行動來表達你的愛意,
你當了2 年的愛情「衛兵」~ 等我接受你
你當了2年的愛情「衛兵」~ 等我肯定你
現在你繼續當愛情「衛兵」~ 等我說愛你

而懶得要命的我,
卻連愛都懶得努力,
只當個嘴上花癡女,
難怪我常覺得我離幸福好遠、沒有愛的感覺。

因為,
我懶得去愛
我沒有勇氣去愛

所以,
遇上喜歡的人,
我努力讓自己忘記他、錯過他、離開他,
我總是當愛情世界的「畏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