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在下雨前或颱風來臨前,
總是陰陰暗暗的,
讓人分不清楚現在清晨、上午、正午、下午或傍晚,
天空中,
1/3是清透的白雲、
1/3是灰白的陰雲、
1/3是黑暗的雲層,
是破壞天空藍白的雜質。

3年前,
我的愛情天空處在黑與白之間的灰雲,
在愛情的陰陽天,
我遇見了生命中第二個豔陽天,
一個被豔陽曬得黝黑油亮的愛情豔陽天,

3年後,
我又遇見了一個愛情陰陽天,
在黑與白之間展開拉距戰,
遇見他是一見鍾情,
抽離了愛情元素後,
沒有任何雜質存留,
不再有我想你、
不再有我愛你、
只是愛情天空等待變晴朗了!

我已經忘記3年前的陰陽天,
我也會遺忘3年後的陰陽天,

愛情豔陽天會是永遠豔陽高照的嗎?
我是在陰陽天的涼秋出生的,
我喜歡秋天盛過夏天;
我喜歡涼涼爽爽的秋天;
莫怪,我總是希望我的生命中
再度出現愛情陰陽天……

圖 / Mind Map 攝於捷運站市府站出口(也就是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開場的十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