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2004.1.5飛於韓國的上萬公呎高空上
望著高空上的陽光與雲海的光影變化
想到我們2003年歲末的分手危機
想著我們的回憶
想著我哭的淚水
想著我傷過的憂
想著我等過的悶
想著你愛過的痛
我寫下這些文字
現在甜蜜的我們永遠要記得別再讓彼此的心貼著OK繃囉!

感覺冷感症的我
以為遇見了生命中的豔陽天
從此可以溫暖冰心
全日無休的heart heater

但我卻忘了做好防曬措施
再溫暖再美麗的太陽
豔陽的炙熱一不小心就會被曬傷了
光合作用只能在白天氧氣充足時
時間短暫
卻也容易將冰心曬出裂痕
貼著OK繃的裂心 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