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想要在網路上創作時,突發奇想地取了一個名字「MINDMAP」。
那時的英文程度還不知道真的有這個英文單字,只是覺得為何世界上有地圖,人的心是否也該有一個地圖?

出發前先掃描一下密密麻麻的心圖,這樣我們就不會迷路、不會走失了呢?

就像我們開車出發到未知的地點,先在衛星導航掃描一下設定好地點,跟著指示走,我們就不會迷路了!

因為,創作的時候就是在找自己,找自己的思路,所以每一次的寫作,我都在掃描自己的心圖,

掃描出自己思路中的地圖!

 

以下就是以MINDMAP SCANNING為筆名開始寫的第一篇文章~~~~

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張標示愛情的地圖,喚名「心。圖。」

在心圖上,詳細地標示著區域、路名、巷弄、號碼,有座標和東西南北的方向指示,方便讓想戀愛的人按圖索驥,去尋找愛人心中的地址。

有的人的地圖小到只標示某個城市中的某個區域、有的人大到每一國家、每一個洲際,都散布著他的愛情地圖,不,用「愛情版圖」來形容會更貼切些吧?!

有的心圖清晰易找、有的心圖斑駁難尋,連個方向座標都沒有標示,若不幸拿到這樣的地圖,得用心匙來開啟心圖主人的「鎖眼」,因為心圖的主人也迷路,眼睛的門窗關住了,看不見回家的路。

那晚在 Blue Map Lounge Bar,她心陷在一對挑情的雙眼,迷了路。

那一晚,她的心就此離家出走,在一張浩瀚的愛情版圖流浪,她的心圖就再也沒有清楚的座標和方向了,她的心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