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我的左心房目前是空的,你要來借租嗎?

人為何有時候可以同時去愛與被愛呢?
當我需要愛的時候,我可以大方的租借右心房給欲借客。
當我想去愛的時候,我嚴格的篩選每個欲租房的過路客。
正如電影2046中的白伶,欲向周慕雲索求愛情的永久居留權時,
周回答:我可以借妳任何東西,我的生活、我的時間…就是我整個人無法借給妳!

原來,右心房是租借給愛你的過客;
然而,左心房是招租給你愛的過客。

原來,以前一直以為被愛與愛人是模擬兩可的、界線不清的;
原來,左、右心房一直清楚的主管我們的被愛與愛人的方向!
一如主管左右心房的動脈與靜脈般溍渭分明,
卻彼此相關聯著、牽繫著...卻又壁壘分明到令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