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電影海報上的字句,
有時會因為某些字句而去看一部電影,
不管電影的好壞,我會忍受著看電影,
直到看到電影海報上讓我有感覺的字句出現了,
我才會覺得因感動或心悸的字眼出現,
解救了我懸在半空的心回到正常的位置,
才會安心的離開電影院。

最近又看到一部電影的海報吸引著我,
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作者片山恭一寫下:
『深深思念一個人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地活在世界的中心!』

為何我深深想念你的時候,
卻發現我像個人造衛星不停在你的身邊環繞呢?
不停的旋轉著,只希望你突然想到我時,
不管往那一個方現看,都能看到我。

這一次我看到電影海報的字句,我的心沒有得到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