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台灣的時候,
我的工作需要拍彩妝和服裝搭配的單元,
那時認為配件是搭配彩妝或服裝的
最好裝飾品,
Match的配件可以使彩妝或服裝更加出色,
所以,每次出現在你面前,
我不是戴著最新的耳環
就是大而誇張的項鍊,
希望出現在你面前的我,
是最出色的、最吸引你的...
而我卻在你的眼神讀到另一種訊息:

太多裝飾很累綴,
簡簡單單就是一種美!

你不在台灣的時候,
我回到還認識你之前的自己,
那時的我從不帶任何配件,
沒有耳洞的我根本就不戴耳環,
對金銀材質皮膚會過敏的我
當然不戴項鍊,
那時的我最不喜歡收到的禮物就是飾品!

為何會在你面前裝扮不是自己的自己呢?
太多的裝飾如何讓你看到我眼神
最真實的訊息?

Daimonds don’t bling in the dark,
Love doesn’t bling in your eyes,
Missing does bling in my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