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分開後,
我會將ipod nano的音樂開到最大聲,
將i-tune調到節奏最強的音樂,
不與人交談地,
一個人專心地,
消磁你在我心裡演奏的音軌,
麻醉你在我心裡匯入的音符.
再將i-tune匯入我熟悉的語言音樂,
調回屬於我的頻率,
找回我習慣的感覺.

這次分開後,
在寒風中麻痺感覺,
用極大聲的音樂自殘感覺
一個人努力地消磁音樂的軌跡,
i-tune卻顯示"消磁失敗".
因你剛剛彈奏的音樂還迴盪在空氣中, 餘溫著.
i-tune卻顯示"匯入失敗"
因你匯入的創作音樂佔滿ipod nano的記憶體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