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官地圖-Hapiness Rainbow】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彩虹時
是在倫敦Bond St.
興奮地打電話告訴你
趕快走到庭院看看天空中的彩虹
用你的專業相機
幫我拍攝這七道象徵幸福的彩虹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每一個顏色都如此鮮明亮眼
倒掛在乍雨還晴的藍藍天空上
沒有黑白的對比
沒有灰色的晦暗

在北區的你看不到這邊的彩虹
我的興奮
我的快樂
我的幸福
無法傳遞給你

第二次看到彩虹是在校園裡
是剛下完冰雹後
天空出現兩道彩虹
我抬頭看看天空
想起在地球的另一端
台北家中的客廳就掛著彩虹畫
是採訪Tony & Tina時
幸運地獲得Tony的親筆畫作
從此....彩虹在我的字典中
就是幸福的同義字

原來 我的幸福在台北

@PHOTO BY MINDMAP AT MY TAIPEI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