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的生活常趴趴走
在趕報告的非常時期
還滿長時間在自己的宿舍房間裡
而且宿舍房間被同學戲稱是飯店級設備的
所以我把房間布置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外國室友也常我房間坐坐聊聊...說這裡好有家的感覺

這幾天待在房間瘋狂趕稿的時候
每到下午就看見一張粉紅色的紙悄悄地從門縫塞進來
原來是通知收發信的人親自送領大型包裹通知來了
這點學校真的很貼心ㄋㄟ
效率很快ㄋㄟ
比以前要每天去收發信室查看有沒有包裹通知好多了

當天包裹寄到馬上會寫通知請你去領取
如果將通知單變成包裹直接送來
就像快遞有多棒呀
就不用走那麼遠的路搬回來了
如果是小型包裹或是限時郵寄需要本人領取的
也會有一張白色的小紙條子通知你去學校類似郵局的地方領取

這個月呢...
我總共領了3天內連續收到三張粉紅單和一張白單
真是大豐收
每個包裹信件都是我期待的
尤其每次收到從台灣寄來的或是BB寄來的
都好開心喔
(啥時可以收到電影的下載版光碟呀?好想看”生日快樂”和”門徒”喔)

因為連續三天都收到粉紅單
在CENTRAL STORE的酷酷管理伯伯
今天連檢查我的學生ID都不用了
晃著他帶著小鑽耳環和搖著雙手刺滿刺青的手臂
搬箱子給我還問我:
原來妳就是Hung FanFan呀?
上個禮拜被我退件一次回去原寄件人
因為我找不到那一個學生叫這個名字?
然後又指著另一個箱子說:Hsiu-Fang HUNG也是妳的名字?
我就只好回答:一個是中文譯名,一個是英文名,外國朋友寄件都會用英文名

現在我才知道寄東西一定要寫我的中文名,不然會一直被退件
大家若要寄好康的給我記得喔!
謝謝大家的愛心喔~我收到你們的包裹真的好感動喔!
我九月回台時你們的伴手禮絕對不會少的呀!

Hsiu-Fang, Hung

Room 4, Flat 28, Kilmorey Hall, Brunel University, Uxbridge,
West London, UB8 3PH

~~~~~~~~~~~~~~~~~~~~~~~~~~~~~~~~~~~~~~~~~~~~~~~~~~~~
2月包裹日記~

雖然我在英國才半年
但我收到很多來自不同人的包裹
每次打開包果都是一種無法形容喜悅的感動...好感動你們這些好友...即使我在外國都不忘記跟我分享

謝謝BB每次寄來的救急和貼心包裹, 有我的喜歡的食物和精神食糧(書+CD) 救命的過敏藥 + 你的愛和關心嚕 (我這次改寫有加進去了...我有看你留言嚕 )

謝謝瑄祐的新年包裹, 紙箱還蓋滿金豬印章(害我都捨不得丟還放在我房間喔) 都是我懷念的零食

謝謝VIOLA在我剛來倫敦時就把幫我把裝不下的行李幫我拿過來,還有妳過境新加坡買的食物,好吃

謝謝NOVIA幫我拿最愛的面膜來英國給我這個懶人保養, 還有妳帶來的機上食物好吃ㄋㄟ,和懷念的台灣雜誌

謝謝LUKAR常跟我分享我喜歡的台灣音樂和新訊息,讓我出國也不會和台灣流行有斷層啦, 是超棒的黑粉知己

謝謝JERRY常隔空解救我電腦的問題, 幫我無數的忙, 超HELPFUL的朋友,我超想現場看你們的樂團表演喔(你還沒上傳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