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搖滾音樂我也聽鄉村音樂
今天來介紹我前陣子無意間發現的一位聲音很棒的Jessica Andrews

起初注意到她是NOW的專輯封面
一位穿著黑色T-SHIRT
畫著像NANA的煙燻眼妝
一頭不對稱的短髮個性造型
閉上眼睛帶著耳機ENJOY地聽著音樂
搖滾的裝扮去營造很舒服的感覺
有點類似澳洲女歌手Natalie Imbruglia第一張專輯Torn的造型
是我一直想聽的搖滾也可以很舒服的FU

她年紀很輕 七年級二班
16歲就出來唱鄉村歌曲了
還得了美國最佳鄉村音樂女歌手
妳一定聽過她的歌
只是不知道就是她唱的!

我覺得與其說她鄉村音樂唱得好
倒不如說她是最佳電影原聲帶的代言人
看過電影THE PRINCE OF EGYPT嗎?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就是她唱的,留著一頭浪漫的捲髮)

沒看過那部電影沒關係
一定看過台灣之光李安導演的BROKEBACK MOUNTAIN吧?
”Never be forgotten” (就是出自她第三張專輯NOW)

ALBUM LIST:
1. HEART SHAPED WORLD
2. WHO I AM
3. NOW
4. AIN’T THAT LIFE

SONGS RECOMMENDATION:
1. TO LOVE YOU ONCE (超適合當愛情電影的主題曲)
2. THERE’S MORE TO ME THAN YOU (有搖滾版和紓情版)
3. I BRING TO YOU
4. THEY ARE THE ROSE
5. SUNSHINE AND MAN
6. I WISH FOR YOU
7. WHEN GERTRY PLAYS GUITAR
8. NEVER BE FORGOTTEN
9. NOW

Wanna know more about her: http://www.jessicaandrews.com/

@PHOTO FROM www.jessicaandr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