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介紹另一首Jessica的歌
如果是主打歌一定會變成情歌代言人
歌詞寫得很好
曲調就是會讓你聽到起雞皮疙答的那種感動度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同學 分手,結婚, 失戀或是處於感情想斷卻斷不了的狀態
借歌獻佛
希望大家趕快"過去"囉
是真愛就不要放棄 再去愛一次吧!


以下是這首歌講的大概意思~~~
(我翻得不太好...如果有人可以幫我翻好傳給我,我會很感動的)
~~~~~~~~~~~~~~~~~~~~~~~~~~~~~~~~~~~~~~~~~~~~~~~~~~~~~~~~~

我試著讓它過去
我試著大叫忘記
從我靈魂清除乾淨
但它卻像一個永久的污點停留在心裡角落

我能做的就像將你像轉頻道般轉掉
睡一覺醒來忘記你
但你的記憶像硬拳撞擊我在夢裡爬進爬出

為何我總是忘不記你呢?
我想再愛你一次
我不能忘記你的感情
我已經厭惡再嘗試
你就像一個惡癮左右我的情緒
你是我渴望的習慣

你的眼神像巫毒迷惑著我
我已經明瞭愛情是沒有替代品

一個眼神我就沉迷了
一個觸碰我就被征服
你的唇 你如綢緞的肌膚
將我徹底俘虜
我只想再愛你一次
愛你到永遠

* TO LOVE YOU ONCE*

I try to let it go
i try to shut it out
cleanse it from my soul
but it stays in place like a permanent stain
to sleep off
but your momeory creeps in and out of my dreams
hits me like a cold hard fist
Why can’t I get over this?

Baby to love to once
Baby to love to once
Baby to love to once
is to love you forever

I can’t kick your affection
I’m sick of trying to
You’re like a bad addition
runnung through my veins
You’re the habit I crave

Some kinda voodoo in your eyes
has my head all hypnotized

I’ve come ot the conclusion that
there’s just no subsititution

One look and i was hooked
One touch was all it took
your lips, your velvet skin pulled me over and under and in
I love you once
Baby to love you once
is to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