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倫敦的天氣又開始陰鬱下雨了起來了
也連帶我一直想走向陽光的心情又down了

好幾天布魯斯的好言相勸
BB無限愛的包容陪伴

今天和好姐妹瘦子雲聊
她說:「愛妳,不為難妳,於是,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我希望我能快快讓心情曬曬太陽
有一天或許斷了聯絡
或許忘了我曾經missed you so bad
但我記住你曾經選擇從我的身邊走到對面
用你的方式保護我 保護愛情不變質

我從來不知道要從身邊走到對面的短短距離
需要多大的勇氣和心裡調適
但我會努力學習也走到對面
這就是愛情的距離了吧?
身邊到對面...

我身邊很多朋友示範著這個風度 這個勇氣
謝謝你們用你們的方式保護著我...

@photo at Straford upon av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