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來英國讀書要收斂一點
不要再像以前每到假日就去CLUBBING
但來英國這模久了
去CLUBBING的次數少到不行
Kitchen party倒是去了N遍
但還是不夠味呀
我是那種不需要喝酒
只要有好音樂我就會high到跳舞
對!
好音樂
好氣氛
跳舞囉!

趕在學校放暑假前
和朋友去參加學校的最後一場clubbing
我們學校有四家pub
一家是讓你坐下來喝飲料的pub像lounge bar
一家是讓你可吃飯打撞球或是看電視的pub
一家是運動酒吧 喝酒兼看球賽啦
一家是就是我今天去的pub 跳舞囉!

我們沒事先買票
就邊排隊邊拍照邊玩遊戲
等到好不容易排進去了
進去不到五分鐘
男生正在幫女生買飲料時
竟然fire alarm
是我帶塞嗎?
為何我常碰到fire alarmㄋㄟ
我可以一天碰到3-4次
可能是在我上課的lecture center
可能就是我住的那棟超常fire alarm的宿舍
第一次來學校的pub竟然就給我fire alarm
一群人被security趕出來外面後
大家沒事做又是狂拍照
外國人更是脫褲放鳥囉

好久沒跳舞了
超懷念跳舞和享受音樂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