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4月14日,

提著一只行李箱,
聽著cafe de mal,
一個人出發去所謂的兩大時尚之都:英倫 & 巴黎…

一個人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我喜歡上
一個人旅行的節奏、
一個人旅行的感受、
一個人旅行的意外、
一個人旅行的發現、
一個人旅行的安靜與喧嘩。

Henry Miller:
「旅行的目的地從來不是地理名詞,而是為了要學習得一個看事情的角度。」

我學習到了、
我體驗到了,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我忘了在倫敦往北部的火車上、還是在倫敦往巴黎的歐洲之星上,
我在火車上提供的雜誌上看到一段話,是節錄自海明威『流動的響宴』的文章:

A Moveable Feast~
If you are lucky enough to have lived in Paris as a young man,
Then whenever you go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it stays with you,
For Paris is a moveable feast.

我在流動的旅程
閱讀流動的響宴
感受流動的驚喜

倫敦,你可以時時刻刻感受到天氣的變化;
也可以時時刻刻領略到禮貌與熱情。

巴黎,你可以分分秒秒感受到時尚的氛圍;
也可以分分秒秒體驗到親切與高傲。


*photo @ Hyde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