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好像是戀情的死穴
不管近還是遠?
兩人零距離,卻因為即將的離別或是這個胸膛即將不再屬於妳
而令人心感無奈和揪心吧?
兩人天涯海角,卻因為此刻渴望一個擁抱或一個親吻而阻隔,
令人很想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愛情作家張小嫻曾寫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兩性專欄作家Queen則寫: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不愛我、我不愛你,
而是,
我就在你面前,我們如此靠近,
我卻知道,有一天你會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我想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們同住一個城市,
彼此卻在玩著拉距戰,
忍耐著想念不再見面,
因為,我們都害怕即使緊緊擁抱到無距離,
卻知道這樣的擁抱、這樣的溫暖 ,
在分別時就是永遠的離開了...
不再是零距離或是遠距離的問題,
彼此都不在生活地圖中了...

PHOTO @ BRIGHTON P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