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文老師和朋友跟我說,
Salut, 在法國是見面時的打招呼語(Hi) 也是再見的告別語(Bye)

我的義大利文老師和朋友跟我說,
Ciao, 在義大利是見面時的打招呼語(Hi) 也是再見的告別語(Bye)

我的希臘室友和同學跟我説,
Ya, 在希臘是見面時的打招呼語(Hi) 也是再見的告別語(Bye)

很神奇!
Salut, Ciao, Ya...三種不同語言在該國都是與人見面時開始與結束的通用語.
甚至還流行到世界各地....
親愛的,
你能告訴我在愛情語言中那一個字是可以同時代表開始與結束的通用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