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煙癮時,抽一根不安的癮解除了;
有毒癮時,吸一口焦慮的癮釋放了;
我沒有煙癮也沒有毒癮,
但我卻深知有癮時沒有出口的苦痛...
有一種叫想念的癮,
是你用任何方式都無法解除或釋放的癮!!!

它總在你
看到某部電影,
聽到某首歌曲,
看到某個臉孔,
聞到某種氣味,
摸到某種觸覺,
吃到某個味道,
毫無預警地在你心的某一個角落癮癮抽動著....
你越是忽視這個癮,
你越是忘卻這個癮,
它卻在某一個時刻讓你心絞痛著,
讓你無法再繼續忽略想念的癮...

最近聽到一位年輕的創作型才女郭采潔的歌曲
”誠實地想你”
看到你誠實地寫下I MISS YOU.
我也誠實地面對這個想念的癮...

***************************************************************
誠實地想你 (韓劇咖啡王子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顏克前 編曲:呂紹淳/陳偉
演唱者:郭采潔(Amber Kuo)

歌詞: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lyrics:blog.pixnet.net/amberku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