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因為某一首歌的歌詞而愛上一首歌的旋律
出國旅行前邊妝扮出門時看MV看到王心凌的這首歌"因為是你"
出國在澳門時逛超市時突然聽到廣播正播放這首歌"因為是你"
我竟然已會哼著唱了...她是我平時不會去欣賞的可愛派歌手耶...
我竟然就愛上了這首歌了
因為歌詞
很忠於自己的歌詞
不論如何不要忘了忠於自己的感覺
照慣例我又喜歡改歌詞來創作一下...

*******************************
別懷疑我的感覺
我就是迷戀著你
就像雲戀風風戀著雨
就好像我們的關係
喜歡節奏的你譜曲
喜歡文字的我填詞
感覺想你不用練習
因為你
是我腦內的反射動作
********************************

因為是你 作詞:胡如虹 作曲:李榮浩

第一次我發現自己可以這麼堅定
不管別人怎麼關心我就是愛你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也許有一點點任性
我只是忠於自己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清
有時一個眼神就能看透真心
雖然你也可以選擇逃避或置之不理
但你知道的我還是會等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雲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因為戀愛巷
因為是你
我在澳門愛上這首歌....


PHOTO @ 澳門大三巴牌坊旁的"戀愛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