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求職履歷表精彩嗎?
你所待過的公司都是業界最頂尖的嗎?
你怎麼行銷你的履歷呢?

或許我的求職履歷表是面試者口中的精彩,
或許我的學經歷是面試者口中的頂尖,
或許我的在職的時間是不忠的,
因為我喜歡轉變, 我不喜歡鬥爭, 我喜歡簡單

我的愛情履歷表不是業界最頂尖的不,
是外表最俊帥的,
不是才華最洋溢的,
不是身材最精壯的,
不是經濟最富有的,
不是經驗最豐富的,

 我的愛情履歷表沒有提供最誘人的薪資福利
沒有提供保證的年終獎金
沒有提供再職進修的津貼
沒有提供最響亮的公司行號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待的最安心的地方
我知道這是我過的最自在的地方這
是最能接納我的地方
我不需要企業文化的不同去改變我自己
管他是外商或是日商還是台商
我只要安心地展現我自己! 你呢?

你的愛情履歷表精彩非凡?
 還是平淡卻實在的?
工作和愛情的履歷表不也一樣
都是希望遇到對方能重視你, 給予你自在安心的環境,
信任你,愛護你,欣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