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忙碌好久沒到大自然走走嚕
睡到自然醒很隨性到南庄展開我們的沁涼夏旅
午后短暫的雷陣雨過後出現的山嵐...
原沒有桂花卻有桂花撲鼻的桂花巷...
愛戀流逝的光影和氣味的香草舖子...
天氣沁涼沿老街一路喝桂花釀冰茶和玫瑰釀
隨行又有客台當家扛霸子介紹南庄和賽夏族和部落文化
吃了好多超有名的小吃大力推薦”丈母娘豆干” , 讚!

很喜歡到各地的觀光地點 研究薰衣草森林的各地特色
我很喜歡南庄分店的門口布置 因為香草,我認識了你
讓我聯想到我和每一個人的故事
我因為什麼認識那些朋友我又因為什麼認識了一段回憶
意外發現, 香草舖子的月份幸運印章
九月生日的是屬於檸檬香峰草
幸運語~快樂和激勵

難怪我第一次試聞百種精油味道後
只對檸檬香峰草情有獨鍾
大眾喜愛的玫瑰或薰衣草雖也喜歡但不是我的Top choice
一直不太相信星座的我原來還是冥冥中有些相關的...有趣!
想知道你的出生月份是屬於那一種香草嗎?
你的生日幸運語又是什麼呢?
 link to www.gogostore.com.tw

*Photo @ 香草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